蔡英文自爆小时志向 辩论等登记后再来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早上出席桃园后援成立大会,为明年总统大选造势,虽然现在各方参选人都已浮出台面,但蔡英文今天强调,要等到大家确定登记参选后,再展开辩论。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市长郑文灿陪同下,从满满的人群中走到台上,去年九合一大选桃园由蓝转绿,后援会上蔡英文向人民喊话,要建立有效能的政府。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在文灿的带领之下,市府上紧发条,改革已经开始,这就是一个有效能的政府,这就是一个关心人民的政府,大家说对不对啊。”

虽然各方候选人都已浮出台面,但民调领先的蔡英文说,要等参选登记后,再进行辩论。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辩论本来就是一个过程,而且我们也有作准备,那我们有希望就是说这个总统的候选人登记完成,确定之后我们来进行。”

昨天,蔡英文在脸书上,自爆从小到大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做总统,只是“感受到台湾在国际间的孤立,希望尽自己的力量,让台湾站稳脚步,让世界看见台湾。”引发网友讨论。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选举这个过程,不是要打败什么样子的特定的对手,选举的过程其实要争取一个机会,来带领这个国家,打败困境,这是我的想法。”

桃园原本六席立委全是蓝营的人马,明年总统大选加立委选举,民进党立委席次能拿下几席,就看蔡英文后续选情气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陈良翰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