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岸防卫队225周年 8/5办画展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今天是美国海岸防卫队(US Coast Guard)成立225周年纪念日,为了表示庆祝,纽约市联邦厅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图片展,去看看详细情况。

海岸防卫队的人员身穿燕尾服,在讲述200多年前的故事。今年,海岸防卫队已经成立225周年。

美国海岸防卫队是最悠久的海航部门,主要负责海事安全、保安等。

Alexander Hamilton协会主席Rand Scholet:“当时是1790年,比美国陆军、海军早8年成立,海岸防卫队也是致力保护美国。”

对于纽约市的被海洋、河流包围的地形,海岸防卫队的工作到底是什么?

纽约海岸防卫队队长Michael Day:“人们的生命安全、海港的保安、这三项是海岸防卫队最重要的任务。”

从8月5号到9月8号,在纽约曼哈度的华尔街26号的联邦国家纪念堂(Federal Hall),将会展出多幅美国海岸防卫队的图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