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游”业主现身听证会 被骂“骗子”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纽约华埠“最佳旅行社”经手的很多往返中国大陆的机票有假,很多客人到了机场才发现这家旅行社收了他们机票钱,却根本没有为他们订到机票,搞的受害人措手不及,损失很大。人数已超过600人,损失金额超过百万。今天,这家旅行社的业主现身纽约南区破产法庭的听证会,不得不与她的这些前客户迎面相对。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最佳旅行社申请破产今天举行了第二次听证,很多受害人出席了这次听证会

最佳旅行社业主Vivian Cheng走出会议室时,被等在外面的受骗客户迎面撞见。

面对前客户的指责Vivian Cheng带着墨镜,微笑回应。

最佳旅行社位于华埠披露街12号,今年5月,一张破产通告贴在门上引起轩然大波,短短数月内,超过600人投诉该旅行社买假机票。

这些受害人大部分都是支付现金给最佳旅行社,购买往返大陆的机票,然而,很多人到了机场才发现,根本没有买到机票。

受害人周先生:“在福州机场没有机票,大哭。我心里很难受。我第一发现她这样骗人家,不行。她良心何在。”

在听证会上,破产财产管理官询问Vivian Cheng为客户购买机票流程细节,质询客户购买机票时支付的现金到哪里去了,公司运营成本低,如何搞到入不敷出而破产。

律师建议受骗的民众,现在要抓紧时间来登记为债权人。

律师吴圣洋:“好像只有二三十人在债权人名单上,对方的律师也知道,这个数字可能超过一百人,而破产财产管理官也知道媒体报导有四百到六百人。要尽快联系律师,因为他们要进行债权人名单的修改。”

最佳旅行社机票欺诈一案已得到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的关注。联成公所收集的近六百人受害人的资料,交由史树德办公室。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