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路况糟 交通局斥资千万重铺路面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纽约的开车一族肯定有这样的感触,当行驶到曼哈顿东侧的高速路FDR(罗斯福高速)的时候,路面不时出现大片的坑洞,路况实在是很糟糕。现在纽约市府要修复这条高速,解决这些恼人的坑洞问题,请看报导。

纽约市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it)宣布,纽约市的FDR Drive(罗斯福高速公路)上的Montgomery St(蒙哥马利街)与Houston St(豪斯顿街)之间,将要进行修复工程,主要针对道路上的坑洞。

工程还会影响整个FDR一半的路段,从曼哈顿下城的巴特里(Battery)延伸到甘迺迪大桥(Robert F. Kennedy Triborough Bridge)

这项修复工程耗资1100万美元,从7月6号开始动工,为期半年。

工程将在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1点到清晨6点之间进行。

要注意最严重的情况是,同时间封闭两条行车道,造成短暂的堵塞。

从2014年12月至今,交通局已经修补了超过10万个坑洞,而FDR高速每天承载着15万的客流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