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来看一组大纽约地区的新闻简讯。

1. 纽约州长派遣更多州警察入驻曼哈顿

最近纽约州长库默往纽约市派迁一队州警察到曼哈顿,协助治安。去年秋季开始就已经有50名州警察被派到纽约市以防止ISIS恐怖组织搞破坏,他们帮助大都会运输署(MTA)在宾州车站(Penn Station)和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附近巡逻治安。这次可能会有100多人被派到纽约,州政府正在为这些警察寻找固定的办公场所。

2. 全美节能城市评比 纽约市第二

在最近的一项全美城市节能评比中,纽约市成为全国第二个最节能的城市,仅次于波士顿。排在第三、四、五位的节能城市,为美国首都华盛顿DC、旧金山和西雅图。纽约市在支持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上的举措,得到高度赞扬。同时,纽约在建筑领域推行严格的能效标准和节能功能也被积极肯定。

3. 布朗士妈妈用手机追踪孩子的位置

几乎每天下午,家住纽约布朗士的帕雷德斯(Jayra Paredes )都用她的手机来查看她的孩子们正在哪里。每月花费9.99美元,帕雷德斯的手机中安装了一个跟踪应用程序(Traching APP),用以查看她的手机家庭计划中孩子们使用的手机的位置,如果她的孩子下学后,没有按时到达课后班地点(after school)或有意关机的话,帕雷德斯的手机就会接到警报。据悉,将近40%的美国青少年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而追踪应用程序的使用仍然是个颇具争议的话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