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胜客推电影披萨 点披萨送投影电影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外卖披萨竞争激烈,拼种类、拼口味,现在香港必胜客使出了一个杀手锏:电影披萨。

同样的外卖披萨香港必胜客的披萨盒有机关。首先根据食客的喜好,可以选择动作、卡通、浪漫等不同主题的包装,拿到之后还有一个特别巧妙的设计。

Buzz60在5月26日报导,通常披萨盒中间的塑料台是为了防止披萨在外卖的运送途中,有乳酪的一面沾到盒子盖上,香港必胜客将这个塑料台换成了一个“手机电影投影台”。

一个可以支撑手机的塑料座,盖上一个镜头。这样食客拿到披萨并享用结束后,可以沿盒子的虚线抠下来一个镜头孔,并将投影镜头放置其中。这时,拿起手机,扫描一下盒子上的代码,就可以打开一部电影,将手机放在盒子内的支架上,就可以将手机屏幕正在播放的电影,透过投影镜头投影在墙面上。

怎样,这个主意不错吗?因没有亲身尝试,小编很怀疑这种投影电影的质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