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4月1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今日大纽约】4月15日完整版

提要
小飞机突降国会山草坪飞行员被拘
美电信商竞争激烈多样选择惠利用户
清除烟头法拉盛商改区装移动烟灰筒
翠贝卡影展开幕名利场派对众星捧场

小飞机突降美国会山草坪 飞行员被拘

今天,一名男子驾驶小型单人直升机突然降落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国会山西草坪上,随即遭到警方逮捕。节目一开始,咱们首先来关注一下。

飞机降落在国会山西侧的草坪上,惊吓到了游客,造成一片慌乱。安全人员一度打算将其击落。后使用机器人检查其危险性。大批警察奔跑到现场,在对讲机中呼叫关闭大楼,并商量如何把等着照相的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护送到安全地带。附近街道也立刻封锁。

飞行员道格-休斯(Doug Hughes)的妻子已经向媒体确认,是她丈夫开的飞机。佛罗里达州报纸记者最先爆出消息,道格-休斯是佛州邮差,此举是为了给国会议员送他的抗议信,已表达他对竞选筹款腐败的不满。

这家报纸提前给警方打电话通报了此事。警方没有公布肇事者姓名。 据FAA规定,国会山附近是飞行禁区,但FAA这次没有惊动北美空防司令部。

FBI悬赏10万 寻找时代广场爆炸线索

星期三,美国联邦调查局将悬赏金额提高到11.5万美元,希望获取更多2008年纽约时代广场爆炸案的线索。

美国联邦调查局2013年曾悬赏6.5万美元缉拿几名主要嫌犯,并且已经确定了炸弹的来源。但嫌犯至今没有落网。

2008年3月6日凌晨3点45分,时代广场的美军招兵站发生爆炸,遭到微小损毁,没有人员受伤。

调查人员曾表示,嫌犯放置好炸弹并引爆之后,骑自行车逃走,警方在几个街区外的垃圾箱里发现了这辆自行车。FBI希望那些知道是谁放置炸弹的人,能走出来帮助调查人员破案,以防止这些嫌犯继续作案。

美电信商竞争激烈 多样选择惠利用户(系列报导之二)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希望这次警方能尽快找到嫌疑犯。美国的电信业十分发达,各大公司间的竞争不止停留在价格层面上,为了击败对手,大公司会开发出许多新鲜花样。当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受益的肯定是消费者。接下来,是我们关于电信业系列报导的第二部分。

现在,美国电信市场竞争激烈,T-Mobile, Verizon, AT&T纷纷推出不同的优惠计划,吸引顾客,那么,无论作为经常使用手机的低头族、拇指族,还是只用于日常通讯的普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手机计划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移动运营商多如锦簇,都有各自长处,您可先由此判定自己的选择。通常来看,Verizon无论通话、短信、网络,都称得上是佼佼者,从这张Verizon官网的图片,我们可以直观看到四家公司4G LTE的网络覆盖情况。AT&T声称自己的4G网络速度非常好,Sprint虽然在各方面都不是很突出,但还是有一部分用户喜欢,而T-Mobile则以优秀的客户服务和性价比著称。比如,T-Mobile最近推出了两条线每月100美元的优惠计划,通话、短信、网络流量全无限。而同样是每月100美元四条线的计划,每个人分担的价钱更少,只是网络流量减少为10个G。

T-Mobile曼哈顿中城区域经理Larry Petrone:“我们一个月前刚刚推出小企业计划,是一个更大型的家庭计划。”

这项计划,允许要求10至20条线的用户,每条线每月只需支付16美元,超过20条线,只要15美元就好了,除了无限通话和短信,每条线还有1个G的流量。而且根据新的政策,您的网络流量不会因过期而作废。

T-Mobile曼哈顿中城区域经理Larry Petrone:“你买的流量不会再白白丢掉,没用完的会继续滚存到下月,最多可以滚存12个月。”

为赢取更多用户加盟,移动运营商大多推出服务,帮助新客户支付转公司前的剩余账单,如T-Mobile,可以为每条线支付最多650美元。

类似的服务,各公司虽有所雷同,但差异也十分明显。

Verizon无需支付开机费用,并且针对经常想升级手机的客户推出EDGE计划,从而分期支付手机,帮用户实现经常升级的心愿。还不止于此。

Verizon手机公司公关经理Andrew Testa:“我们的顾客喜欢More Everything Plan,因为可以根据手机使用习惯客制化,根据使用情况,可以选择要多少数据量,当然还包括无限的通话和短信。”

相比Verizon,AT&T提供了相对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且比较接近Verizon的覆盖率,虽然价位稍稍高于Verizon.

AT&T手机地区销售经理Chris Hu:“AT&T的网络算是最强的,我们从全世界都可以通短讯到美国,只要用我们普通的计划,一般都可以给你无限的短信到别的国家。还有就是我们上网的用量,每个月没有用完的话,用我们新的计划还可以下个月再用。”

除了这些大型手机运营商之外,还有众多小型手机公司租用他们的网络,并提供价格低廉的手机计划,很有吸引力。目前,市场上提供的选择还有很多,只要多做比较,找到您钟爱的计划并不困难。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安心、陈晓天纽约报导

【我有话说】华人常选用哪些手机公司

三退民众超两亿 纽约义工感触深

昨天我们报导了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2亿人了,这个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令海内外的许多中国人感到欢欣鼓舞。而对于常年在纽约街头“九评退党点”的义工来说更是感触良多,下面就来看看记者姜梅的采访报导。

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布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是正式超过了2亿,人们在法拉盛街头对于九评退党点也并不陌生,而在这里常年如一日工作的义工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是非常的感动。

法拉盛退党义工沈女士:“我在这里做义工快8年了,能够听到现在两亿人三退,我觉得心里很激动,真为他们高兴。”

法拉盛退党义工冯女士:“我心里很激动也很高兴,因为这里有我们的一份,有我们的一份努力在里面。 ”

法拉盛退党义工孙先生:“我在法拉盛十多年了做义工,什么刮风下雨下雪,我们都不间断。 ”

法拉盛退党义工姜先生:“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现在人们也在逐步的明白善恶了。”

法拉盛退党义工王先生:“退到两亿我们非常高兴,所有老百姓都会高兴的。”

法拉盛退党义工窦女士:“还要再继续做,虽然到两亿了,我们还得继续往前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对退党义工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我觉得自始至终都有人问,你们做这个义工是不是有人给你们发钱的,你想想现在是两亿人,要多少钱才可以支持这些义工,所以我们都是从心里、发自内心的做义工,而没有拿一分钱,反而自己从自己的腰包里来贴钱、来印资料、来帮助民众三退。”

易蓉还表示2亿三退数字每一条都是经过认真的审核才放上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退党大潮其实是包括退出中共党团队,所以他包括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这个数字的登记是非常严格的,每一条三退的登记我们都是经过人工不断的审核,和严肃认真的才把他放上去的。”

法拉盛的民众听到三退超2亿的消息也是异常欣慰。

法拉盛民众郭先生:“兴奋,我很欣慰这么多中国人能退出中国共产党,推翻中共,换祖国安宁。”

法拉盛民众李先生:“三退最近听说是超过了2亿人,你现在办三退看起来没有用,你的日子还是一样,但是将来有朝一日,那个三退可能会救你一命,很多人大概是头脑已经清楚了,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了。”

三退的数字超过2亿,经过这一历史性一天,还没有三退的民众赶快行动,这也是退党义工们殷切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清除烟头 法拉盛商改区装移动烟灰筒

由于法拉盛的人流量很大,再加上缺乏有效管理。所以卫生状况很差,而且经常能看到满地的烟头。为此,社区机构想出了“移动烟灰缸”办法,希望能改善一下乱扔烟头的情况。来一起了解一下。

法拉盛地区人口流量大,有数据显示,每天法拉盛的人流量高达十万人。因此清洁情况是一大显着问题,虽然商改区雇佣专人清洁员全天做清洁,但是垃圾量仍然惊人,其中包括满地的烟头。

法拉盛商改区清洁工Tall Ousmane:“一个小时就不止一百多个烟头。”

燃烧的烟头不仅存在失火的安全隐患,还有健康、环境清洁问题。法拉盛商业改进区(BID)联合纽约市清洁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推出“保持美国美丽组织”(Keep America Beautiful)开发的“移动烟灰筒”项目,在法拉盛街头安装1500个收集烟头的装置。

保持美国美丽组织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ike Rosen:“安装这个装置的地方,乱扔烟头量减少一半。”

保持美国美丽组织项目主任Bronwen Evans:“有了这个移动烟灰缸,您可以把烟头仍在里面,谢谢您不乱扔垃圾。”

此外,商改区还会发放一千个随身烟灰缸,举办健康讲座,宣导吸烟危害。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会通过商家把这个烟灰缸发出去。”

多位民意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们这样做,是希望鼓励大家不要到处丢烟头,要注意回收。”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纽约市新街道清扫车上路 安全又环保

今天,纽约市清洁局(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宣布,纽约市将启用全新的“街道清扫车”,随记者去看看。

记者:这辆就是纽约市最新的街道清理车,刚才清洁局长告诉我,它能改善纽约市的空气质量,而且能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纽约市清洁局长加西亚(Kathryn Garcia)宣布,将在纽约市新增街道清扫车,将车辆的安全性能提高,达到“零死亡”的目标。

纽约市清洁局长 加西亚:“每天清扫车的操作员都工作,我们要确保操作员安全,大众安全。清扫车加了后视摄像头、更大的玻璃,确保没有盲点,每个人都安全。”

这辆街道清扫车叫“零死亡愿景”车,相比旧款清扫车,车窗玻璃加大,让车里司机的能见度增加15%,降低盲点,有助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

车背后也增加了摄像头,能让司机能环顾车辆四周的环境。

这也符合了纽约市长白思豪的“零死亡愿景”计划。

新车的燃油更有效率,能减少整体噪音,减少碳的排放量(碳足印)。

纽约市清洁局长加西亚:“新车比较安静,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对大家来说是双赢。”

现在共有87辆街道清理车,分布在纽约市五大区,已经在使用,预计来年还会增加87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议员提案助长者伤残人士 有个安乐窝

为了改善长者和伤残人士的居住环境,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提出两项议案,一起了解一下。

有长者在曼哈顿上西城住了40多年的,她抱怨房东不愿意为房子进行翻新。

长者租客Parvati Devi:“房东在帮别的房子整修,赚更多的钱,但他不帮我修我的房子,甚至墙壁都没有翻新,没有照顾我们。”

为了保障长者和身体残障的房客,让他们能在居所中安居乐业。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提出两项议案。

第一项议案(426号法案)是议员陈倩雯和纽约市议长玛丽桃提出的“房屋指南”,希望房东配合,对房子进行维修,让长者房客更方便。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可以让这些老人家更加方便,比如说房子有一些,让他们走路比较方便,门口可以大一点啊。”

另一项议案(702号法案)则是去年开始生效的“租金冻结”法案,她呼吁纽约州政府将法案的期限延长。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要求州政府要延长(法案),不要每一年取消。”

周四,两项议案都举行了公听会,预计法案通过,将让纽约市150万长者受惠。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日本各界盛赞神韵 感谢神韵

】2015年神韵的日本首天演出吸引了日本各界主流嘉宾前来。神韵的舞蹈和音乐,神韵表现的中国文化和神韵艺术家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异口同赞。

4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宫的第一天演出备受日本各界主流人士的喜爱。赞扬之声不止,致谢之辞不断。

钢琴家恒川裕子认为神韵是出色的艺术,一再表示感激的心情。

钢琴家恒川裕子:“优美的和声,真感到内心深处被旋律所打动。太精彩了。”

神韵舞蹈家动作的整齐划一、手指细部的表现力让剑舞教师多田正满折服。

剑舞教师多田正满:“不管是服饰还是腰部的动作都很值得参考。非常感谢。”

大阪府伦理法人会会长木村雅慕名而来,观看演出后对出色的舞蹈、美丽的色彩赞不绝口,对表现诸葛亮的舞蹈更是喜爱。

大阪府伦理法人会会长木村雅:“我又一次确信中国是我们学习的根本。日本文化确实源于中国啊。(神韵艺术家)太了不起了。他们在中国大陆以外所起的作用实在是了不起。”

日本各界主流人士感激神韵带来愉快美好时光。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池日本西宫采访报导

划碟饮食法 吃出健康人生

今天,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在法拉盛文教中心举办讲座,邀请营养师教大家使用划碟法来安排自己的饮食,希望大家吃出健康人生。

营养师叶咏华介绍所谓的‘划碟法’就是每餐的盘子里都按照谷物、蛋白质和蔬菜来安排自己的饮食。

营养师叶咏华:“大概一个十寸的碟子里,把它分成4份,有一份是淀粉,有一份四分之一是蛋白质,蛋白质是鸡鸭鱼肉或者是豆类,那么另外一半是蔬菜跟水果。”

除此之外,营养师还建议每天最好喝一杯乳制品。

营养师叶咏华:“亚洲人在我们的肠子里面缺少乳酸菌,喝了牛奶以后会不太舒服,甚至是闹肚子,现在有一种新出来的的牛奶,如果还是不喜欢喝牛奶,那么我建议一种东西叫做酸奶,因为酸奶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它就是我们中国人讲的真正的健胃整场,它含有很高的乳酸菌。”

叶咏华的讲座吸引上百人来参加,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翠贝卡影展开幕 名利场派对众星捧场

第14届翠贝卡电影节今天正式开幕。这个在911之后创立的电影节,对美国独立制片电影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盛事。昨天,名利场杂志还特地为影展举办了一个酒会。一起来关注一下。

我现在在曼哈顿下城的911遗址附近的翠贝卡区,我身后就是翠贝卡艺术中心,也是翠贝卡电影节的主场地。作为一个小众的独立制片电影节,在这里很难看到大明星,不过,却为刚刚走入这个行业的新人们提供了一个好机会。

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是由美国电影制片人简。罗森泰以及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在“9•11”事件之后发起并创办的,迄今已举办了13届。

该电影节旨在推动纽约电影业的发展,并为独立制片电影提供一个一试身手的舞台。另外,电影节也为灾后曼哈顿下城区的重新规划建设提供契机和帮助。据估计,今年的影展将会为纽约市带来近7亿美元的收入。

周三,影展将以“周六夜现场”的节目形式作为开幕,主办方表示,今年共有90部来自32个国家的影片参展。而名利场杂志在前一天还特地为影展举办了一个Party。

影展创办人、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出席了Party,他向记者表示对影展感到很自豪。

显然,我感到很自豪。它一直持续举办到了现在,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影展联合创办人制片人简•罗森泰(Jane Rosenthal)、老牌影星哈维•凯特(Harvey Keitel)等出席了晚宴。

向外太空传信息 小女孩向爸爸表爱意

有一个小女孩的爸爸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父女二人常年不能见面。由于想念爸爸,小女孩常常感到寂寞孤单。在得知了她的故事之后,现代汽车决定帮她在地球写下一个巨幅文字,这样她的父亲就可以从太空看到女儿传递的爱意了!

这个小姑娘叫斯蒂芬妮,家住休斯敦。她的父亲是一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

现代公司这次出动了11辆轿车,来帮她完成这个心愿。

这次行动的地点选在内华达州的德勒马干湖沙漠。技术人员通过电脑来控制汽车,帮斯蒂芬妮在沙漠上写下了巨大的“Steph loves you” (斯蒂芬爱你)的字样。

随后她的父亲在太空看到了女儿的信息,并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动人画面。对此斯蒂芬妮非常开心,她希望这是父亲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

据悉,这几个字的占地面积几乎是纽约中央公园的1.5倍,很可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用车轮画出的图案”,而荣登吉尼斯世界记录。

4月15日纽约生活气象

纽约州天气预测:

Albany 奥巴尼 晴时多云 66 45
Manhattan 曼哈顿 晴时多云 58 50
Newark 纽华克 局部多云 70 50
Long Island City 长岛 晴时多云 59 50

纽约市未来7天预测:

周四 晴时多云 58 50
周五 雨 66 52
周六 局部多云 74 51
周日 局部多云 62 49
周一 雨 52 51
周二 阵雨 63 47
周三 局部多云 60 4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