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灯会 水舞秀炫丽庆元宵

【新唐人2015年3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382)一年一度的台湾桃园灯会,在桃园龙潭区的龙潭大池揭开序幕,炫丽的水舞光雕秀,在寒风细雨中,仍然吸引不少民众携家带眷的前去欣赏。

“321请点灯”

五彩水柱的水舞光雕秀,照亮整个龙潭大池,让桃园龙潭的夜晚显得更加热闹及明亮。

仅管越到夜晚天气越冷,还间歇式的下起小雨,但不减民众热情,不少人携家带眷的来欣赏水舞秀。

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天气有点冷,也有点风,虽然水幕有点被吹比较模糊一点,不过这水舞还是很漂亮,它是七套节目来轮播,每半小时播一次,希望所有的游客体验不一样灯会。”

今天第一天发放的小提灯非常抢手,不到一个小时就发光,主办单位现场马上加发3000个应急,很多人一拿到手就忍不住马上组合起来,打算提着逛大街。

民众:“二十分钟还没好,还蛮困难的。”

民众:“十五到二十分钟吧。”

郑文灿表示,旧县府并未规划今年的桃园灯会,这次灯会是在最短时间内做筹备,希望让市民能保有体验元宵灯会传统节庆的热闹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