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改咨询将截止 泛民坚拒方案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香港政改第二轮咨询将在星期六结束,民主派政党坚拒在831人大框架下的政改方案,要求政府重启政改。港府则预计在本年度立法会休会前进行表决。

政改第二轮咨询即将结束,有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趁负责政改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西贡区议会会议时,举黄伞抗议要求政府重启政改。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我们认为这个有筛选的政改方案不能够达致真正的普选,所以我们会离场抗议,表达我们对政府推出这个有筛选、假普选的政改方案不满,这个改方案受制于人大831决定。”

民主派政党人民力量则召开记者会,强调坚拒831人大框架的政改方案,提醒所有泛民议员一起否决。

人民力量主席袁弥明:“我们人民力量已经有准备,假如有任何人通过一个假普选的政改方案,我们会好似2011年的区议会选举般实行一个票债票偿的运动。”

林郑月娥表示,下月中会公布第二轮政改咨询结果,并向立法会提交行政长官产生办法的具体方案,争取在立法会暑假休会前进行表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