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新年游行 向华人拜年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旧金山拥有北美最古老的中国城,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月28日大年初十,由法轮功信仰团体组织的花车游行为旧金山的中国城增添了新年庆祝的节日气氛。一起来看报导。

手持花灯的仙女,播撒祝福的莲花仙子,还有传统文化爱好者的服装展示。

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鼓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们为旧金山当地的民众以及游客带来羊年的美好祝福。

中国大陆游客王女士:“挺好,挺有意思的,我最喜欢那些拿着荷花的美女,是的那些仙女。”

游客Eric Lanza:“我喜欢(游行展示的)文化,游行中有很棒的花车,观众都非常兴奋。今天旧金山天气很好,很开心来到这里。”

在中国大陆,民众会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而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们可以自由的走上街头展示信仰“真、善、忍”的美好。

新年游行组织者张虹:“我们今天法轮功学员,问候华人,祝华人新年快乐。旧金山中国城是海外最大的华人团体,一个群体在这边。作为法轮功学员,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我们也是华人,也庆祝我们的新年。”

作为真实报导中国大陆时政的独立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也参加了28日当天的游行。

旧金山居民:“(游行)都很好看,所以我都想分享给朋友们。”

(记者)你最喜爱哪个?

旧金山居民:“看不清这么多,个个都很中意。”

旧金山中国城商家Robert Aviv:“很难说最喜欢哪个,都很漂亮,都很精彩。”

新年游行从旧金山市府广场开始,途径市中心的市场街和联合广场商业区,最后抵达中国城社区结束,沿途吸引众多民众和游客观看。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