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中共宣传了多年“共产主义”,已经被大陆民众认清,今天的退党精选,我们来看大陆的民众是如何反驳所谓的“共产”。

大陆的郭小龙、郭小虎说:“中国共产党纲领的终极目标,是什么要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
其实人们都明白,不论人类社会如何走向、如何发展,人们中勤劳的、懒惰的,是会存在的。在正常的社会中,他们得到的收入、财产是不相同的,如何能共的了产呢!社会上的天理是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鼓吹共产是违背天理的。就一个家庭中,兄弟、姊妹两个或几个,成人后都是要建立自己的家庭的,是共不了产的。可见,共产党的目标是地地道道的邪说。那么,共产党就是彻头彻尾的邪教。我们明白了真相,我们坚决彻底退出中国邪恶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雪子等三人说:“我们上学时,都是心地善良的好学生,学习优秀,老师让加入的。现在中国哪有说共产党好的,没有一个说好的,都骂它们,都是贪污腐败的东西,愿意退出它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