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敢拿!印度神庙丢266公斤黄金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度喀拉拉邦一座著名的神庙,为多个项目放出893公斤的黄金,但收回的只有627公斤,其余的266公斤黄金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丢了。

印度NDTV2月14日报导,受高院委托,前政府审计主管莱(Vinod Rai)从去年4月开始针对位于喀拉拉邦特里凡得琅(Thiruvananthapuram)的著名神庙Sree Padmanabhaswamy Temp审计其过去25年的账目,并于日前完成向高院汇报。神庙遗失266公斤黄金的事件得以曝光。

报导介绍,事件要追溯到2011年7月,高院当时任命了一个5人委员会,检查神庙,以安排大修神庙的事宜。委员会发现,该神庙的6个金库中,有1个金库被打开了,而另外5个金库内存的黄金制品,估价超过10万亿卢比(1610.45亿美元)。

那件事情发生后,当局向神庙派驻了大批士兵保卫这些无价的黄金制品。

因神庙由特里凡得琅王室后裔管理,该王室成员这些年一直被指控管理不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