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梁振英下台 田北俊传将被政协免职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因上周高调促请特首梁振英考虑辞职,传遭中共当局报复,或将被免除政协委员的职务。

10月28日,《now新闻》、《巴士的报》等纷纷引述知情者消息报导,田北俊已经遭到北京严厉惩罚,政协常委会计划讨论免除其政协委员的职务,《巴士的报》引述的消息人士表示,估计此次田北俊职务难保,而这一切只因他公开促请梁振英考虑辞职。

《巴士的报》报导,田北俊被免职的消息已经在28日中午于香港政界疯传,而之前中共高层已经有人指示,“小心田北俊再次倒戈”,一旦发生什么,不能象2003年那样,“拍拍他的肩头就当作无事情发生”。

2003年7月,时任行政会议成员的田北俊,不满中共当局强推23条,他辞去行会成员一职,并促使董建华收回23条立法。

稍早,有传言说田北俊在建议梁振英辞职后就被中联办官员约见,但田北俊对此公开否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