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梁丽帼旺角谈下步 呼吁22日金钟游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21日,学联成员在旺角介绍与政府会谈情况,并呼吁市民22日下午一同到金钟游行,抗议梁振英剥夺收入低于1.4万港元市民的选举权。

10月21日晚,香港学联常委梁丽帼和钟耀华来到旺角占领区,与市民汇报他们傍晚与政府会谈的情况。

梁丽帼发言前先感谢旺角参与占领的市民,称赞他们用脚站在旺角,是高贵的行为,是政府无法扭曲的事实。她说法院20日晚下发的禁制令违反了司法的准则,因为“马道立讲过法庭不是用来解决政治问题。”

最近一直在旺角守夜的梁丽帼呼吁大家继续留守,以免之前二十多天的辛苦付诸东流。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在大家的共同目的未达成前,在旺角与大家共守。

钟耀华演讲中谈到律政司长袁国强,在21日傍晚的会谈中,用最低工资对比政改,他说:“全条弥敦道都是大财团、高楼价,令小店灭绝,因为不民主的制度只为大财团服务,不理小市民”,“正正因为无民主,最低工资立法才会延迟。”

他称赞每一位坚守的市民都是英雄,因为“若不是每晚大家瞓街的功劳,政府不会愿意对话”,“香港不会有希望”。

两位学联代表呼吁市民,22日下午到金钟参加游行,抗议梁振英剥夺月收入低于1.4万港币的市民的选举权。同时,两人呼吁市民坚持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