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孤身访马耳他 凯特害喜留英安胎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英国威廉王子,9月20日,代替怀孕的妻子凯特,对美丽的地中海岛国马尔他,进行为期2天的正式访问。凯特因为害喜,留在英国安胎。

马尔他之行曾被列为凯特的首次海外个人访问,被认为是她在将来履行作为主要王室成员和未来王后职责训练的重要一步。不过,她的另一个重要皇家职责,为王室生继承人的责任让她无法成行。像第一次怀乔治王子一样,凯特这次怀孕依然有急性晨吐,在医生建议下,凯特放弃了这次访问。

最后,威廉王子取代了妻子,代表祖母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前往参加这个前英帝国岛国的独立50周年庆祝。虽然刚刚结束的苏格兰独立公投让英国王室经历了一场考验,威廉王子这次阳光明媚的马尔他行程,波澜不惊。

这次出访马耳他,威廉王子会参观岛上大教堂的两幅卡拉瓦乔作品,还将看到他的两个王室的祖辈,亨利八世和乔治二世的信函。其他的活动包括参观宫中的花园和国家图书馆,与总统和总理见面,并视察岛上的炮台等。

88岁的女王由于年事已高,已经不再作海外旅行。但她很喜欢这个意大利边上的岛国。马尔他也是英国王室成员的心仪之地,尤其威廉王子和凯特。

具讽刺的是,50年前的独立激情在马尔他如今已偃旗息鼓,但这激情今天在苏格兰还在上演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