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发表公开信:中共勿镇压港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香港“和平占中”已传出占领中环的日子,代号“去饮”,据悉已不少人收到请帖。占中金融组星期四在二份国际报章刊登给习近平的公开信,表明港人要真普选的诉求,要求不要镇压香港人。

画面口号:习近平主席香港人需要真民主。

占中金融组在《华尔街日报》及《纽约时报》两份国际报章刊登四分一版广告,内容是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促请中央信守基本法所提出的一国两制承诺,给港人真民主,不要在香港上演天安门镇压。

占中金融组策划人钱志健:“我们的诉求是不希望香港未来的33年没有公平竞争,中国共产党应该向我们解释,为何不给我们香港人有真正的普选。我们相信的核心价值,言论自由、思想自由、法治,一直在崩坏。”

他批评中共一直抹黑占中运动,声称会影响香港金融稳定,事实上不少金融界的中共党员都渴望有民主制度。

占中金融组策划人钱志健:“上面(大陆)的斗争哲学,很怕这些不义的东西会来了香港。党员来到这儿就算是三颗星居民,也要捍卫这儿的核心价值。”

前来声援的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梁家杰强调,参加占中是向中共明确表态。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梁家杰:“我们要向共产党说,香港人不会下跪。”

钱志健估计约有20至30名金融界人士会参与占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