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区惊现轰炸机超低空擦过 挂两枚导弹(组图)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自从中纪委进驻上海以后,上海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有媒体称,上海市区惊现一架新型轰炸机,几乎是擦着人们头顶飞过,后经证实是在南京。如此超低空的冒险飞行,难道是出现什么紧急情况了吗?令市民猜测不已,议论纷纷。

轰炸机上海市区超低空飞行

据大陆网易17日报导,日前上海某市场上空一架轰六K轰炸机超低空飞来,几乎是擦着人们的头顶飞过。后经查证,照片拍摄于南京大明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并不是上海市区。从照片上看,飞机还搭载着2枚导弹。

据了解,飞行高度距离地面100m以下叫超低空飞行。超低空飞行是一种非常规的飞行,由于出事风险极高,故一直受到各国航空管理部门的严格管制。

从新闻照片看,该轰炸机几乎以楼顶高度在市区飞过,无论其是否携带弹药,稍有不慎,都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明显涉及违规操作。

资料显示,轰-6K是目前轰-6轰炸机的最新型号。原轰6的设计最大载弹量为9吨,而标称6000公里航程的飞行载弹量远达不到这个数字。一般而言,轰6作为常规炸弹载机遂行作战任务时,一般载弹量大约在3~5吨左右。轰6K挂载6枚巡航导弹,导弹体积与弹重可参考YJ-83得知,单枚弹重810公斤左右,6枚弹重大约5吨,与老型机相当。三项相加大约提供5吨左右的飞行重量余量。

轰六K轰炸机在南京市区超低空飞行,令网友们感到担心和不解。

Nosferatu:我去!飞这么低有必要吗?

帅气迷人T老湿:军痞

鬼脸壳sestan:这么低!飞行员违法飞行安全了吧!

黄粱—梦:能这么干么?违反规定了吧,再说市区也不安全哪,鸽子、风筝不会对发动机产生威胁?

MingzheSong:估计是故意这样的

lisarickkkk:啥去情况阿

吴淞港曾现不明军火

此前,上海虹桥机场于7月21日突然取消多个航班,其他大部分航班也都延误。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因航空管制延误,部分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也被取消。

据当时大陆媒体报导,由于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一些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这些异常现象引起网民议论纷纷,怀疑上海出了大事。

有海外媒体分析说,从7月20日到8月15日,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有大面积延误,此事件疑点重重。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是前所未闻。

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在微博发消息说:“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

迄今为止,官方尚未有任何说法来澄清这批军火是否与传闻的政变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