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秘 中国迟售iPhone6 黄牛获352%暴利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12日,苹果iPhone 6手机在香港预售,外媒报导,因中国大陆出售日期至今没有,来自中国大陆的黄牛们涌入香港,试图趁机囤货返回大陆卖高价。目前定购价格的差异高达。

苹果公司资金没有公布iPhone 6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时间,包括今日在线等多家外媒关注,在9月12日当天涌入香港的大陆手机黄牛。他们在香港苹果零售店,在开始开放网上预订后加紧预定。

报导介绍,12日iPhone 6的香港网上预售,苹果公司只用了2个小时就清仓,这些手机中将有一大部分流入中国大陆市场,而价格预计是香港售价的4-5倍。

与此同时,香港一些手机回收店已经向香港市民抛出橄榄枝,iPhone 6全新未开封的回购价格为1万港币(1290美元),这一价格比苹果公司的售价5588港币多出78.95%。

在深圳,手机零售商的iPhone 6预定价格起价2万人民币(3259.35美元),比香港手机回购店的1万港元高出153%,比苹果的预售价格多出352%,可谓暴利。

上海一家手机零售店老板坦言,他早已经安排人在香港、日本、美国在线预定iPhone 6,届时拿到手机后将带回上海出售。他接受预定的价格已经超过2万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