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公款游行”港移民潮恐再现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赵培:8月17日,中共在香港又导演了一出“反占中”的闹剧,“公款游行”一词出现在大陆的微博上。这个词形容这场“反占中”闹剧是很适合的。

光是微博里面流传的中共给钱方式就有好几种,一种说法是500港币﹔一种说法是200港币外加一盒月饼﹔还有250元港币外加一顿饭的等等。为什么有这么多价格差异?腐败肯定是免不了了,中纪委能否查一下呢?不能,这些龌龊事情上不了台面,也不能说。

这个关系就跟周永康、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动用了多少国库不能查是个道理。中共作为一个政党,每年从国库里面拿走多少钱呢?不能说。从中共在香港“公款游行”来看,中共就是贪腐治国、贪腐内斗而已。

话题扯远了,我们继续来看香港方面关于“公款游行”的证据。首先是这位大妈面对为什么反占中说“不清楚”,又说是“乡长叫我来就过来”﹔其次,大家来看一下这些标语,山东的、宁夏的、辽宁的、哈尔滨的,你们是“同乡会”香港一日游嘛﹔再次,这批“反占中”人士竟然连香港的地铁卡都不会用,被卡住了﹔接着是媒体发现这批人“游行前包桌聚餐全家老少一起吃,吃完登记发钱”﹔最后是这几位大妈,你们作为临时演员也要专业一点好吗?怎么能戴着奥运会的帽子就出来了呢?

这些够糗吗?还有更糗的,这些是什么人?印尼女佣呀。中共这次是“八国联军”外加“义和团”一块儿请了,这个成本可够大的。

这么大成本却收效不大,除了花钱请的演员和少数左派之外,香港人不光不参加,反而十分反感。你看看这满街的垃圾,你们到底爱不爱香港一目了然。中共没有办法,只能请来警察胡说八道,说是有11万人参加这次游行。
香港媒体给出了两组“七一游行”和这次游行的对比图。明显,“七一”争取真普选的人把路的左右两边都沾满了,香港警察宣布只有9万8千人。这站不满一条路的人数怎么就11万人呢?明显的是警察和政府在撒谎。

中共的这次“公费游行”倒是让香港人更加看清中共要毁坏香港法治、人权和自由的野心。本来在1997年之后,香港人移民加拿大的大潮就没有了。但是自从2012年之后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又开始增多,2012年比2011年增加了26.23%。2013年香港人移民又增加,大概7600人移民,第一首选是澳洲。估计这次闹剧过后,香港人会加快移民的步伐。

大家可以发现一个现象,中共不论谁执政,中国人是要逃离中共的。中共“改革开放”之前,大陆百姓冒死偷渡香港。改革开放之后,中国人又开始移民了,加拿大、美国、澳洲充满了中国移民。从这个现象,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不管什么政策,中共作恶的本性是不变,逃离是一个选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