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修炼者 法轮功学员子女15年历劫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自1999年持续至今。在这15年中,无数法轮功修炼者从青年步入中年﹔也有无数年幼的孩子,一次又一次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父母,因为坚持修炼所遭受的迫害﹔但年幼的他们却超越恐惧,也毅然走上修炼“真善忍”的道路。一位来自中国湖北的90后小姑娘,迫害开始时,她只有八岁﹔今年,她在美国华府参加烛光夜悼时,面对镜头讲述了自己和母亲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黄梦婷:“我妈妈第一次被抓是在2000年。当时我妈妈刚刚修炼不久,我当时只有八岁。”

“我妈妈以前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好。但是后来修炼后,就慢慢慢慢变得越来越好。我们觉得,修炼这么好的大法,为什么不能修炼呢?然后我们就连续着两三天,放学之后就去派出所铁栅栏门外,摇那个门,跟他们讲,我们要妈妈,我们要妈妈回来。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人回应我们。”

“当时因为我爸爸工作很忙,我们(姐弟)三个就得自己照顾自己。经常没有饭吃,就到外面随便买点东西吃,我和姐姐还要照顾弟弟。长达五六个月都是这样过来的,每天都很害怕。但是只要想着,妈妈是因为修炼,是因为做正的事情(才被抓)。(我们)这样也没关系,我们能照顾好自己,我们也坚持看书修炼。她(被放)回来的时候,都已经瘦的不行了,已经走不动路了,还得爸爸扶着。”

“尽管从小到大,我们时时生活在恐惧之下,但是我们从来都认为,修炼大法是一件很正的事情,是一件对的事情,就不应该放弃。我知道,在中国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大法小弟子、小同修,都是在我这样的情况下成长起来的。我觉得一个正常的人的生长环境,应该是自然成长,快乐,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长大的,而不是应该像我们这样担惊受怕着长大的。”

“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每年的720反迫害活动,能够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这个团体受到这样大的迫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然后大家一起来,反对这场迫害。让中共能停止这场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