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徒 中领馆抗议强拆三江堂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4月30号上午,洛城基督徒中领馆前集会,抗议28号在中国温州发生的强拆“三江堂事件”,并向中领馆递交公开信。来看报导。

聚集在中领馆前参加请愿的海外基督徒们,希望用在美国享有的自由来为中国大陆无法发声的同胞请愿。

“在国内的基督徒受政治压力不敢说话,所以我们海外基督徒必须挺身而出来谴责这个暴行。 ”

海外华人教会郭牧师希望用公开信为国内同胞发声:“这个公开信要求中国政府对拆毁三江堂的主要责任人进行公开审判,另外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基督教全国性的大逼迫行动。”

曾因关注中国人权问题而在天安门被捕的教授Perez Romero称,中国基督徒需要帮助。

“中国基督徒没有安全天堂,没有地方可以聚会,即使受宪法保护,国际法保护。”

他还表示非常关注这个强拆事件发出的信号:“对我们而言问题是: 他们到哪里是结束,他们对小教堂做过了,现在他们攻击大教堂,另一点是,他们不但继续攻击家庭教会,我们叫地下教会,现在他们攻击和逮捕部分政府登记教会。”

他还称6年多来中共政权对信仰团体的人权迫害毫无减轻。

“从2009年到今天我所看到的,我毫无信心,我希望和祈祷,我将得到惊喜,那里能有真正发自心底的改变 ”
由于领事馆保安不允许把公开信投到领事馆邮箱里,最后大家把公开信被放在领事馆前台阶上,郭牧师表示公开信同时已在互联网发表,所以其中内容已经得到广泛传播。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