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与皇后医院合办妇科讲座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4月12号上午,纽约皇后医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与新唐人电视台(NTD)联合举办系列中文健康讲座的第二场“女性健康与妇科”,受到社区人士欢迎。请看报导。

这次的主讲人纽约皇后医院妇产科门诊部主任、美国妇产科协会皇后区执行主任姜明伟医生全面介绍了女性生理健康与妇科疾病知识,引导听众了解自己的身体,强调不要忽视定期检查,尽早发现问题尽早解决。

民众:“现在我们在纽约看医生也很方便,就是医生没有讲的那么仔细。现在直接听到就什么都知道了。”

姜医生服务社区已有16年,对妇科检查以及产妇检查接生方面非常有经验。

姜医生:“我们的产科,几乎一半的病人都是我们中国的侨胞、中国的民众。当然我们永远有更多精密的资源,每个月每天都会出现的。所以通过每个月的讲座,能够有新的资源、新的资料,因为医学永远是有源源不绝新的东西出来的。所以我们藉这个讲座跟大家一起分享。”

皇后区医院与新唐人合作的系列讲座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包括妇科、内科、神经科等不同方面的知识。

皇后医院公关部副经理弗莱明(Allison Fleming):“纽约皇后区医院与新唐人合作,举办这个系列讲座,帮助华人了解医疗知识,了解医院有哪些服务。”

下一次5月10号将有两位心脏专科的医生主讲。

纽约皇后医院地址﹕法拉盛缅街 56-45 号 电话:718-670-2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