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运】白狼:“要在台湾培养红色选民”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4月1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自称“白狼”的张安乐,带领500人从监察院前进立法院,恐吓反服贸台湾学生。当天,网友发现,张安乐曾在2013年表示,要在台湾培养亲中共的红色选民。

这则发表于《环球时报》2013年7月10日的报导显示,张安乐手扶中共血旗,承诺“要在台湾基层培养红色选民。”

这篇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引述张安乐的话说:“我要做政治义工,而不是政治人物。我不会去担任任何公职。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发展出红色选民,就会有很多红色人物站出来。”

据维基百科数据,张安乐1948年出生于台北,是台湾黑社会组织竹联帮创帮元老,曾担任“总护法”,中年时与友人共同投资成立韬略集团经商,后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担任党总裁,主张“一国两制”,台湾被大陆“统一”。

1984年,张安乐因试图杀人灭口,在美国被捕后判刑。1996年回台后前往大陆经商,被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以“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通缉。2013年6月29日,张安乐结束长达17年的大陆生活返回台湾,宣扬其“被统一”的政治理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