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正反交锋 小冲突不断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支持服贸民众今天(4月1日)中午汇集监察院前,下午1时30分往镇江街前进,警方分隔两方,但双方小冲突不断。

据中央社报导,下午1时30分,台湾劳工福利联盟号召民众前进立法院,与反服贸协议团体对话。

因支持服贸团体人数增多,警方下午2时增派警力,把镇江街完全封锁,并以便衣刑警、持盾牌镇暴警察和霹雳小组将两派人马隔开。

支持服贸主办单位从忠孝东路一段缓缓往镇江街移动,靠近镇江街时,该团体和警方爆发冲突,相互推挤。

主办单位要求民众冷静,并开始喊口号,要求学生代表现身进行沟通。

下午3时许,主办单位要求支持服贸民众席地而坐,用静坐方式表达不满。

没多久,一名左手绑“反服贸”布条戴黑帽穿帽T的民众现身,并在场拍照,遭另一派民众发现,爆发冲突,该民众不断遭推挤和拉扯,直到退回镇江街口,并回到由镇暴警力固守的镇江街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