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柯一正支持民众上凯道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太阳花学运已进入第13天。从318太阳花学运伊始就与学生们一起住在立法院议场的导演柯一正,支持民众上凯道,希望能唤醒更多人,让民众自己去判断。

柯一正强调,里面的学生都很清楚,要和一个对台湾有敌意的政权签这个合约,必须要非常小心,就必须要有一个监督条例。他认为,不良的服贸协议会影响人民的生计,也会带来国家安全问题,因此要重新判断要不要签约。

柯一正斥责马英九无诚意,在说谎。早前,他曾表示,自己是学表演的人,有没有诚意,一看就知道。

反服贸太阳花学运,学生们持续抗争,得到了不少艺文界人士的支持,包括多位知名导演,除了柯一正外,还有蔡明亮、魏德圣、九把刀、吴念真、陈玉勋、钮承泽、叶天伦、易智言、杨雅喆、林正盛等人。

导演叶天伦昨晚(29日)到立院议场声援学生,并说,“任何一个有良心的人,站进来就应该哭了!”叶天伦还批马英九在当晚的记者会上,都是重复一样的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