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伴立院生 静坐力挺反服贸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也以行动表示支持在立法院的学生,为了要维护台湾民主命脉所做的奋斗与努力,他从今天起,每天到立法院静坐,要陪伴学生到最后一刻,他说,学生们已经做得很好,他是来支持他们,对他们表示敬意。

戴着帽子,低调的走进立法院区内,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以行动支持学生。

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我觉得这些学生,为了乡土,为了台湾的民主前途,做了很大的贡献,他们所做的我非常感动,所以来这里陪他们,对他们表示敬意、感谢、关爱。”

简短说完话后,林义雄就开始静坐,他前一天发表声明,呼吁为了维护台湾民主命脉,他每一天都要陪伴学生,直到行动结束。

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他们需要人家疼惜、关爱,不需要鼓励,他们已经做得好,做得比我们大家做得都好,谢谢大家!(那政府不够疼惜他们?)谢谢大家。”

盘着腿,闭着双眼,曾经陪着林义雄核四苦行的斗笠放在旁边,摆着“禁语”标志,不再接受访问,虽然林义雄没有和现场的学生有互动,但这位民主前辈的加入,让旁边学生多了一份支持。

坐了一会儿,脚麻了,捶捶腿,暂时离开静坐位置,旁边学生给这位民主前辈掌声支持,也让林义雄脸上出现感动的表情。

点点头,一切尽在不言中,林义雄曾经为了推动核四公投千里苦行﹔也为了推动国会减半,到立法院绝食静坐,如今,看到学生为了理念走上街头,他决定,陪伴到最后一刻!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