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颂甜甜圈店主又出新发明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去年在纽约火起来的可颂甜甜圈 Cronut,今天店家又推出新的发明。一起随记者郝莉去看看。

法式点心大厨Dominique Ansel,来美国前没吃过奥利奥饼干,听说美国人吃奥利奥沾牛奶,试过之后他受到启发,发明了一种饼干牛奶饮。大家都排队等着先尝为快。

队伍绕过了街角,为避免拥挤,10个一组放人进去。老板亲自迎接。这款“饼干牛奶饮”,不含酒精,里面是冰牛奶加塔希提香草。

切尓西区居民Robert Samuel:“融化的感觉,十倍。”

你还会来买吗?

切尓西区居民Robert Samuel:“绝对要来。”

这家法式点心店位于曼哈顿苏活区,Spring街189号。店主决定每天下午3店销售,正是学生放学的时间,可这些学生看着都像大人。 一周前就有顾客打电话询问新产品

顾客:“我以为早上10点就会排队,我1点钟来的。”

目前是每人限购两杯,每杯3美元。也可以预定一盒8杯,25美元。 第一天销售店家准备了300份,结果被150名忠实顾客一抢而空。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