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尾狐猴玩自拍 小海豹萌翻天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当今的社会,谁不爱自拍,从奥斯卡典礼上的大腕儿,到脸书上的小伙伴,这不,伦敦动物园里的环尾狐猴也不甘落伍,抢着自拍。而在日本东京水族馆里则有一只小海豹,超萌的表情融化了在场所有游客。

伦敦动物园里一只叫‘贝克力’的12岁环尾狐猴,有天趁着管理员不注意,拿走了相机。有模有样,学起人类的动作。

伦敦动物员管理员露西•霍莉:“我的同事有一天正在帮动物拍照,它抢过相机拿走了。我们就想,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贝克力’居然拍下很棒的照片,非常有趣。”

不过,露西对于贝克力的行为并不感到特别吃惊,她说环尾狐猴的性格实在是太多姿多采了。

现在来到日本东京的水族馆,这只上个月刚刚出生的小海豹成了游客的宠儿,大大的无辜眼神,翻滚摆弄的萌态迷倒了在场所有人。

一岁的小女童秋子喊着:“快看,快看。”

游客SATOMI ISHITSUKA:“我第一次看到小海豹,它的动作超可爱。尤其是前后拍打尾巴的样子。”

这种环斑海豹仅在两家日本水族馆成功饲养,能生出这样的小海豹更是非常罕见,别看它小小一只,长到成年的环斑海豹,体重可达到50到70公斤。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