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的情人节礼物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旧金山湾区果然是高科技弄潮儿们的梦想地,连庆祝情人节都紧贴科技浪潮。旧金山一家网络创意手工公司提供情人节特别服务,你可以在网站上定制3维打印的红玫瑰,送给你的那个特别的人。

旧金山湾区的居民们在享用最新科技上也许最受优待,近日一家创意手工网站�推出 情人节3D打印玫瑰服务,你可以在网上订购3D打印的玫瑰花,并由专人亲自送到您特别的他�她那里,可惜服务范围只限湾区。这是一种将高科技融入传统节日的独特体验。Brit Co.网站产品经理迈克•师贝尔[Mike Schierberl ]我们正在打印 3D打印情人节玫瑰。这就是我们的打印机。在设计上我们尽量模仿真玫瑰,而且是分开打印的,茎是绿色,花是红色,给情人节也注入高科技的特色。不过这特别的高科技情人节体验可不便宜:产品经理迈克•师贝尔[Mike Schierberl ]单独一只的玫瑰售15元一朵,或者6朵一起卖,或者12朵售100元,这是包括专人配送的部分。玫瑰像征纯洁的爱情,唐人街只卖3块一朵,您喜欢真玫瑰还是3D打印出来的玫瑰呢?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