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雨天上课 学生困难 家长抱怨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今天下午,记者在法拉盛20小学还采访了一些学生和家长,她们认为这样恶劣的天气,孩子们不应该出门上学,来看报导。

下午三点左右,天气还是非常糟糕,在刮着大风的同时还下着冻雨,法拉盛20小学的孩子们在寒风中踏着雨雪放学回家。

学生家长郑女士:“政府对小孩子虽然说教育很重要,但是这个天气问题,雪下的太大,没必要上学,对小孩子很危险。”

20小学学生:“不要,因为很冷。天气很冷,所以不要。”

郭女士抱着孩子十分艰难的在路边等车。

学生家长郭女士:“对于家长来说非常困难,尤其是早上带小孩,然后我们还要赶去上班,尤其是现在下雪下雨,路上很难走。”

家长们还认为市政府最优先考虑的应该是孩子们的安全问题。

学生家长Santos:“我认为学校不应该上课,这样非常危险,特别是车辆会发生交通意外。”

学生家长Angela:“我认为非常糟糕,今天孩子们不应该出门,非常危险而且也不安全。”

纽约华人家长会长朱宝玲认为市政府对学校不放假的做法是不明智的。

纽约华人家长会长朱宝玲:“应付这种紧急情况,你要考虑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天气这么恶劣,小孩子出来是蛮危险的。”

朱宝玲还认为出勤率低也是政府要思考的问题。

纽约华人家长会长朱宝玲:“现在学校很多家长几乎是不让孩子去上学,还没有查出席率是多少,我相信是非常的低,学生都不上课,这一天开的有什么意思,而且你学校开一天的经费要花多少钱。”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