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凤美艳靠护肤 50年不变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香港演艺圈,李美凤是出名的好命女人,嫁得好老公,又生对可爱龙凤胎,而且年届半百,依然保持水弹一样的皮肤,令人惊艳,一起听听她保持青春活力的秘方。

息影多年,有电眼美人之称的香港女星李美凤和霆锋妹谢婷婷一同出席护肤品牌开张仪式。年届50的李美凤依旧美艳如初,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一点也不输给小她19岁的谢婷婷。

对于保养心得,李美凤分享,除了饮食健康和多做运动外,最重要的是,不做懒女人。

香港明星李美凤:“无论多忙都好,每天护肤步骤要做足。落妆要落的最彻底,有空就做多一些水分面膜或者滋润面膜。”

除此之外李美凤也强调要重视防晒,以及保养品的正确使用方式。

香港明星李美凤:“我现在学了一样事情,就是慢慢搽(护肤品),而且手势还要向上,反地心吸引力方向。慢慢让皮肤吸收精华、养分。很用心保养,你就很容易50年不变。”

谢婷婷则表示她的保养秘方是多多泡澡,令身体吸收多一些水分,同时配合运动,令身心保持健康。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