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又一金店遭劫 社区加强警力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纽约法拉盛的华人珠宝店近来接二连三遭遇抢劫案,昨晚(11月26日)恒生珠宝金行又被歹徒持枪冲入,抢走黄金首饰。警方目前仍在寻找嫌犯,并且在社区加强了警力。

记者:“这家就是位于法拉盛凯辛纳大道的恒生珠宝金行。昨天傍晚大约五点多钟,有四名男子冲进这里,其中三人带着枪,在两分钟之内抢走了一些黄金首饰。所幸的是,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丽兴恒生集团地区总监 魏民生:“他们没有蒙面,不过很快,首先一个进来,然后再几个人进来,我们的同事都不敢去看他,他们举起手枪吗,当然是安全重要吗。”

魏先生介绍,抢劫犯到店内直接击碎柜台玻璃,抢走大约一万多美元的黄金首饰,之后跑出门外,整个抢劫过程不到两分钟,工作人员都没有看清面目,但是最先进来的几名抢劫犯是西班牙裔和黑人。

丽兴恒生集团地区总监魏民生:“这个我们的同事都看不清楚,因为很快,看不清楚,你都不能去看他,他们好几支枪指着你们,你怎么还要去看?”

这间恒生珠宝金行刚刚开业三年,虽然遭抢劫,但是在27日仍然开业,只是有警察守在门外。店内正在安装新的柜台玻璃。魏先生表示,下星期五他们要与警察局109分局讨论加强安全措施。

与这家珠宝店相邻的邓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店是每天24小时营业,店内员工听到隔壁被抢劫都感到震惊,也希望加强安保措施。

邓肯甜甜圈店经理麦杜•罗嘉(Maidur Raja):“我们需要更多保安处理这类事。现在我们很害怕,到外边或在这里都感觉不安全。”
邓肯甜甜圈店员工梅娜兹(Mahnaz):“我们需要更多安保措施,我们店也是24小时营业,如果更多安保措施,对我们有帮助。”

这是本月法拉盛珠宝店第三次发生歹徒抢劫事件。在这间珠宝金行门外执勤的警察表示,目前警察局109分局已经加强社区警力,还将增派附近辖区警局的人员到法拉盛市区巡逻。

新唐人记者姜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