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老兵节游行盛大 彭博化解谩骂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11月11号是美国的老兵节,纽约举行了声势浩大的老兵节游行,纪念在美国历史上参加历次战斗的老兵们。

楚玉: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纽约市长彭博发表讲话的过程中,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一起来看一看。

纽约市长彭博:“祝贺……”

观众:“XX,彭博,XX”

纽约市长彭博:“谢谢你,先生。很感谢。”

观众:“XX,XX。”

纽约市长彭博:“好,好的。”

观众:“给人们更多权力。”

纽约市长彭博:“好,好的。”

纽约市长彭博:“有一点需要指出,这也就是在美国。记住吧。”

回到老兵节庆祝仪式。彭博和新选出的下届市长白思豪一起献花圈,纪念在历次战争中牺牲的将士。

高明德:“白思豪和彭博随后参加了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绵延26个街区的盛大游行。”

军队和各个团体一起,盛装行进,支持退伍老兵。一年一度的老兵节游行,在纽约已有几十年历史,9/11之后规模逐年扩大。

观众马克:“这太好了。我看过一次,这次是最好的。”

观众麦克:“都很棒。”

高明德:“我看见你还带了狗来。”

观众安:“我每年都带它来。那衬衫是我在新兵训练营时穿过的。”(指着狗的衬衫)

人口普查局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2千1百万退伍老兵,其中8%是女性。老兵节纪念活动在全美各城镇都有,不过,都没有纽约的规模大,故事多。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