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鬼节求救信 为何再轰动?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热点互动】(1070)鬼节求救信 为何再轰动?如何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继续发生?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万圣节,也就是俗称的鬼节刚刚过去。就在11月7日,美国有线电视CNN在头版头条做了长篇报导“来自中国劳教所的鬼节呼救:真实而恐怖”。这再次引起了全球对中国劳教制度,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关注。让我们先看一下相关的新闻。

中国被劳教者讲述万圣节的真正恐怖SOS,CNN记者大卫•麦克肯兹(David Mac Kenzie)用这篇报导(CNN:来自中国劳教所的万圣节“SOS”真实而恐怖),把人们的记忆带回了去年万圣节前:一个29.99美元的万圣节饰品中,藏匿着令世界震撼的呼救。

去年万圣节前,美国俄勒冈居民朱丽叶•凯斯打开之前购买的万圣节装饰物,意外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关押者的求救信。信中披露,马三家关押了被非法劳教1到3年的人,其中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受到酷刑折磨,非人虐待,被强迫长时间劳动等。震惊的朱丽叶把求救信贴上自己的脸书,引发世界主流媒体的关注。

一年后,麦克肯兹在北京采访到了求救信的作者,张先生。张先生因为修炼法轮功,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被抓捕。张先生细数自己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殴打、剥夺睡眠,以及各种酷刑。

潘奇:“我就是感同身受,就是因为我也曾经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里,也被强迫做奴工。”

除了被长时间奴役劳动,法轮功学员们因为不愿意放弃信仰,被马三家劳教所加倍迫害。

章伟迪:“每个大法弟子在每个月里面的考核都是受到酷刑的折磨。这份经历,不只是我一个人,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挨打,有的胳膊打折了,有的打残了,打精神失常了,就我亲身经历的。两年的时间我就亲眼见到很多法轮功同修(经历这些)。”

目前虽然被释放,因为信仰仍然感受到危险的张先生说:“中国就是个巨大的劳教集中营”。他只能写信对朱丽叶表达感谢。

主持人:这封求救信一年之后为什么再引轰动?中国的劳教制度为什么仍然存在?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4年的迫害为什么持续在进行?如何制止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参与讨论: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过Skype和我们互动,Skype ID:RDHD2008。首先向各位介绍今天的几位嘉宾,一位是Skype的连线嘉宾,他是纽约城市大学的教授陈志飞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志飞:您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发言人李祥春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祥春:您好。

主持人:另外还有一位在中国马三家劳教所,以及在其它的洗脑班劳教所受过酷刑和做过奴工的法轮功学员赵素环女士,您好。

赵素环:您好。

主持人:我想我们大家都想知道,因为您是在马三家劳教所待过,在您看到这样一封信出来的时候,尤其是在今年CNN它又从新报导了这件事情的时候,您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赵素环:我又担心又高兴。我高兴的是这位法轮功学员能把马三家迫害的真实情况那么用心、智慧的传到国外来;而且买这个玩具的这位朱丽叶女士能把这封信曝光全世界,让全世界知道,也了了这个法轮功学员的心愿。我担心的是,因为马三家劳教所非常的邪恶,中共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后果真的让人担心。

主持人:在我们过去的节目调查,还有我们的采访过程中我们发现,就是说有很多的人都在中国的监狱里或者是劳教所,甚至一些收容所关押的时候,都做过奴工,甚至受到很多的酷刑,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那么这个在中国是不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呢?

李祥春:我想讲,在中国大陆所有的劳教所、监狱,甚至用其它方法关押一般社会上的人员或者是法轮功学员,它都会在需要的时候,都无所不在的用强迫奴役你。我当时在南京被关的时候也是,因为当时我已经是美国公民,但是它还是强迫我去做奴工。

我这边带了一个东西,这很可爱。我们在美国经常看的卡通电视,很好玩,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在劳教所做的,或者是监狱里面。因为这个地方他们做的成本是很低很低的,因为从监狱或者劳教所这方面来讲,他们所有的日常费用呀或者是警察的工资,都是政府给付的,都是纳税人的钱。那么他们做这些的时候,又不给奴工任何报酬。

主持人:那您认为像劳教所呀,还有这些监狱,它做这种奴工产品主要是为钱,是吗?

李祥春:为钱是最主要一方面,他们可以赚很多钱,因为它们没有成本嘛。第二个呢,我当时也是在里面听他们讲了很多历史。他们以前在劳教制度开始的时候,它就找那些所谓的犯人,叫人家把墙推倒了,再砌起来,推倒了,再砌起来,就是折磨你。

中共它是历史上最邪恶的一个组织,我们讲它是一个邪恶的灵体,所以它整个是反人类,它没有任何的道德底线,所以它把这些人,把所有跟它意见不一样的人抓起来以后,不但起到了消灭异己,同时还能够发泄它自己邪恶的欲望,折磨你呀、打你呀,甚至很多女犯人被强奸。这些事情,就是你可以想像的或者不可以想像的事情它都可以做的。

我们讲一个好像是玩笑一样的事情,如果是你在家里想,你想所有的坏事情,这些事情中共都应该是干过,因为它本身整个就是反人类的。所以我想在以前我们一直揭露说中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同时又把法轮功学员给消灭掉,这种事情只有中共能做出来,是在这个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同时我们也讲马三家,他们把18位女学员推到男犯人的牢房里面去进行折磨呀、被轮奸呀等等,其中5位已经被折磨致死,然后有6位轻微精神失常,还有6位现在等于是放出来了。

所以整个事情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讲,在中国大陆最大的事情其实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法轮功人数极广,不管是他们自己还是家庭,几亿人都受到影响,同时它对人类道德的败落起到推波助澜的做用。所以我觉得在目前来讲,虽然劳教制度现在有所解体或者是怎么样,但是我觉得从中共这个角度来讲,它是为了减少国际的压力,减少国内的反抗,它会做出一些姿态来吧!

其实我们现在就知道在国内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它是换一种方式,就是说劳教所出来的人马上就被送到洗脑班或者所谓的法治教育中心,还有一些被加重判刑。所以我觉得就是说对于认识中共,法轮功这个事情是非常关键,就是怎样能够真正知道中共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好,那下面问一下陈志飞教授。我们知道中国劳教制度被西方像CNN这样的大媒体抨击,或者是记录一些真相,在过去的报导中是非常少见的,那么对法轮功被迫害的披露也是不多见的。那么您在看到这个报导之后有什么样的感想?为什么这篇报导会引起轰动呢?

陈志飞:我觉得是这样,全世界所有的人基本都知道,在“六四”天安门事件的时候有一个王维林,“坦克人”(Tank Man),他基本是“六四”的一个缩影,但是“六四”参加的人数上百万、几百万,只出了这么一个王维林,所以“六四”这个民主运动三天内就被中共镇压了。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十几年一直抗争不止,而且越来越壮大,在全世界114个国家洪传?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都是“王维林”。

大家看到的这个先生他姓张,他不姓王,但他真的是一个法轮功的Tank Man,他真的使世界从新认识了法轮功。那么这个张先生这样做出来一种舍身取义的行为,刚才赵女士说他是很危险的,因为他的英文非常好。CNN在那个报导中基本把他被捕的时间,就是在08年奥运会之前几个月,以及他的籍贯各方面都报导得非常清楚,我觉得他现在又在CNN全世界的整个电视转播中露面,所以是很容易被抓到的。

这让我想到十几年前法轮功被镇压的时候,1999年10月28日,也是在美国鬼节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对世界的新闻发布会,当时有美联社,还有CNN很多记者都报导了情况。这位女士是丁延,她是这个会议的召集者,她最后被迫害致死。当时采访她的美国记者都很担心她的安全,想用假名字来报导,但是他们强烈要求用真名,所以现在我们在画面上看到的这些人士,大部分都已经被迫害致死了。

在此我也呼吁CNN以及世界上其它有道义的媒体,真正对这件事情有水落石出的报导和跟踪。这样会给中共能否对这些人士下毒手起到很大的遏制作用。我这里也顺便提醒一下,正因为《纽约时报》及几大报,没有真正对丁廷、蒋朝晖还有他们的翻译,北京大学西语系、英语专业的研究生雷晓婷进行跟踪报导,这些真正的“坦克人”现在还没有被人知晓;除了在法轮功学员当中,没有人知道。

这位张先生,在十几年后同样做出了“坦克人”的行动。我在此也劝告、也呼吁这些媒体以及支持法轮功的朋友们,这时候真正应该做的是通过英文《大纪元》向CNN写一封公开信,请CNN追踪这位张先生的行踪,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有权利要求知道张先生的行踪、他在中共魔爪中的命运。我觉得这是CNN对我们应负的责任。

主持人:谢谢。想问一下赵女士,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在劳教所的时候你们被奴工、被酷刑,一天24小时到底是怎么过的?您能给我们的观众朋友介绍一下吗?

赵素环:我在马三家劳教所的时候,每天早上5点起床,就在劳房里头自己床铺上做手工艺品。我们每天早上5点做到晚上10点多,很多时候做不完要加班,没有时间性,不知道干到几点,干完为止,都得干到后半夜。

主持人:除了做奴工之外,在劳教所期间让您最难以承受的是什么?

赵素环:就是逼迫你让你放弃信仰。它逼迫放弃信仰要比干活儿痛苦得多,因为每天都得面对酷刑,酷刑折磨精神和肉体,承受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今天我们的话题是“鬼节求救信,为何再轰动?”面对中国(共)这样邪恶的劳教制度和对法轮功学员没有人性的迫害,有没有中立可以选择?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646-519-2879参与讨论。

主持人:请问李博士,劳教制度存在这么多年了,法轮功被打压也14年了,为什么仍然在继续呢?

李祥春:我想,劳教制度对于中共来讲,是一个得心应手、折磨人、控制整个社会的制度。劳教不需要经过任何法律手续,只要一个公安局的部门说你违反什么规定,它就可以随便拿你去劳教,也没你说话的地方;是中共维持绝对独裁非常好用的东西,它是不舍得放弃的。

它之所以现在停止劳教制度,一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二是由于中共的内斗。习近平上台以后,江泽民系统的血债帮,想把习近平与迫害法轮功捆绑在一起,在内斗的过程中,“劳教所”就被另一派作为姿态,要与这种罪恶隔离,他不想背这个黑锅。

我从迫害法轮功这个角度来讲,为什么14年了还没有结束?我觉得有两方面,从正的方面来讲,就像刚才陈教授讲的“坦克人”,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一直坚持不放弃,不断用平和的方式跟世人讲清真相,希望大家能够站出来进行反迫害。

从另一个角度讲,中共确实有非常严密、有效的洗脑手段。中国大陆是绝对独裁,它把媒体全部控制以后,大陆人民很难接收到真的讯息;所接收到的讯息全部都是从共产党来的,所以民众会形成很多观念。因为这种观念就会对法轮功有讨厌或者恨的想法,这种想法就会形成对法轮功学员不利的社会环境。很多中国人到国外以后都不太愿意听真相,因为他在国内已经被洗脑洗得很厉害,而且不知道自己被洗脑了,以为中共讲的是对的。

从国外的人来讲,在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比如“自焚”假案《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都有报导,后来为什么不报导了呢?因为中共利用常人想去中国做生意、赚钱,在利诱、威逼的情况下,西方的很多媒体为了能够在中国大陆做生意,就不再报导法轮功的事情。如果一般的人被中共控制住以后,这事就拖延了,这是很关键的原因之一。我想最主要就是这两方面。

主持人:再请问陈志飞教授,近几个月,我们也听到中国(共)官方媒体谈到要废除劳教制度,而且有一些省分已经不再继续判人劳教,像马三家这样的劳教所,基本上也都解体、没有人关押在里面了。您认为中国的劳教制度会不会很快被废除?如果废除,是不是今后中共对中国国民的迫害也好、非法劳教也好就消失了呢?

陈志飞:从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来看,这是我们今天谈论的主体;劳教制度虽然被解除了,但是法轮功学员遭受重判的概率却增加了,重判的事件在各地也增加了。劳教制度的解除,只是标明中共更加罪恶地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开始。这就表明了现在习、李政权的志向、对法轮功的被迫害,实际上很大程度也是无能为力的。因为他们虽然提出了废除劳教,但还是没有从根本上取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们也同时可以看到,江家帮、江泽民本人是迫害法轮功的原凶,他一人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也正是因为他迫害法轮功威权得以巩固。

我们知道,其实1992年邓小平南巡的时候,是有意要把不利进行改革的江泽民拉下来的,但是江家帮确实在镇压法轮功之后得以正式成形。为什么呢?江家帮就像《水浒传》里的梁山泊匪帮组织一样,迫害法轮功就是它的投名状。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周永康、薄熙来、刘京这些人都是以迫害法轮功当投名状的方式加人江家帮,而成为被江泽民庇护的中共党员。

现在摆在习、李政权面前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最主要的问题仍然是法轮功问题。有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是我们回顾一下,在胡、温政权体制底下,胡、温是无能、无为,在江泽民的掣肘之下无所作为,就是因为他们手上没有沾染迫害法轮功的鲜血,而且他们也不愿以迫害法轮功的方式作为投名状加入江家帮。

现在习、李如果要彻底摆脱江家帮的掣肘和继续弹压,光打掉一个薄熙来是不够的,周永康还在、江泽民还在。除非习、李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原来讲过,就像邓小平否定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一样,要彻底否定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在行动上要彻底否定江泽民;大家都知道的,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所做的。只有这样习、李才能真正树立起权威、才有可能青史留名。

主持人:谢谢。刚才陈教授谈到,新上任的当政者,应该彻底否定过去江泽民所施行的错误政策,迫害形势才有可能有一些变化。但我们知道, 在中共的体制中,一代代接续,现在到了第五代,如果持续共产党政权和形式,您觉得形势变化的可能性有多大?

李祥春:我觉得基本上是没有可能。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中共对中国人、对整个中华民族犯的罪太大了,不仅仅是江泽民那一帮;以前的邓小平、毛泽东他们都犯下了滔天大罪,我们知道有八千多万人被中共迫害致死。

这种情况下,如果习近平想就把江泽民给弄掉,然后能维持共产党的统治,也是不行的;我刚才讲了,中共本身是反人类、反宇宙的,它绝对是一个罪恶的东西,所以是不能把它留下来的。对于像习近平这样的人,如果他真正想青史留名的话,他只能够抛弃共产党,这是唯一的一条路。

另外我想补充一点,跟共产党走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我们看看,就像刘少奇这样的共产党元老都被整,死得很惨;去中国做生意的外国人,像英国的媒体大亨默多克,他本来就是想讨好中共,他的儿子在2001年的时候,为了讨好中共,自己写文章攻击法轮功,他到中国大陆去做生意,最后损失20亿,同时娶了一个中国妻子现在要离婚,所以他损失很大。还有像为中共做间谍的金无怠,他被抓了以后中共不认他,说“这人跟我们没关系”,最后金无怠在监狱中自杀了。这些例子很多。

所以我觉得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在将来真正能够留下一条生路的,只有远离中共。同时,像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其他人权的迫害,真正能停止这种滔天罪恶的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全民觉醒、全民反迫害;然后就是解体中共,“退党”是唯一的路。

主持人:赵女士,您是经历过这种迫害和酷刑,我也知道您经常到街上去劝人家“三退”、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等等。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知道有的人会说:我很同情你们,我觉得你们的确是受冤枉的,但是我也不想跟政府对着干,我就保持中立,我也不会说什么,我不会反对你,但是我也不可能去为你鸣冤叫屈。您认为在对待这件事情上,有中立可以选择吗?

赵素环:我觉得没有中立可以选择。因为一个人当他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肺被摘出来,他都无动于衷,他保持沉默、冷漠,那么他不是在支持和允许中共这种行为吗?如果要是都像这样的话,那全世界哪有道德可言?!

李祥春:我再补充一下,最后是不是肯定有中国?大家都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自古正、邪不两立”,因为正和邪总是要斗的,最后结果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义肯定会胜利的,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邪恶可能会暂时占据了上风,就像在中国大陆现在共产党掌权,但是中共肯定会解体,是天灭中共,这个是必然要发生的。所以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必须要对自己负责任,你要做出选择。你要选择正的还是选择邪的,是你自己的决定对不对?你选择邪的可能会有暂时的一点点好处,但是结果会很悲惨。我觉得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其实是很明显的。

主持人:可能也是攸关自己的未来。法轮功是追求“真、善、忍”的,如果与“真、善、忍”为敌,那么社会道德也就在急剧下降。我们看到中国的毒奶粉、毒食品、环境的被破坏、人和人之间的不信任等各种各样的问题。生活在这种环境,对自己也是不好的。

李祥春:对,它整个社会都已经乱了。就像孔子讲的“乱邦不入”嘛!所以你最后在中国大陆没法有一个正常生活了,这就是自己害自己的结果,如果你选择与邪恶为伍的话。所以大家都应该能够明白这样的真相,能够选择远离中共、反对中共。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问陈教授,我们知道,要制止这个事情,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能够做到的,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您认为如何能够制止这样的罪恶继续呢?

陈志飞:我认为我们现在在新唐人做的这些活动,以及很多在网路上传播中共真实消息的揭露,都是良好的开端,但是我们最主要的就是让中国人民从消息封锁中、桎梏中被解放出来。CNN的这则消息报导,能够真实传达给每个中国人民,这样才能真正从行动上远离中共;表面的行为并不能彻底摆脱党文化对人们的控制。

主持人:谢谢陈志飞教授,谢谢李祥春先生和赵女士,也非常感谢观众朋友的收看。很抱歉,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不能接听观众朋友的电话,您以后可以早一点打过来。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