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前气氛浓 糖果安全有撇步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317)最期待过万圣节的就是小朋友们了。因为这一天,他们可以装扮成自己喜欢的卡特人物,更何以大摇大摆的去挨家挨户要糖果。纽约的小学校,请家长和孩子们开心过

节的同时,要注意安全

今天在皇后区20小学的礼堂非常热闹,小学生们带着各式的万圣节装扮,来听节日安全讲座。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 威廉•王:“有很多要注意,第一就是糖拿来要小心,有的是真的糖果有的是假的。安全也非常重要,有家长带着是最安全的。”

除了吃糖果之前家长要帮助检查糖果包装是否完好,也要告诉小朋友们不要怕吓人的装扮。

纽约州参议员 史塔文斯基:“过马路要小心车辆,今天我说的重点是,装扮只是装扮,有些很吓人,也是装扮而已,里边是普通人在扮演。”

了解了万圣节注意事项后,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为小朋友们派发万圣节胶袋和领取糖果的南瓜盒。希望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又安全的万圣节。

新唐人记者承懿、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