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识 泡面达人钟爱台湾泡面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美国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在今年五月推出的2013最难吃泡面里选了一款台湾泡面。一时引发了台湾媒体和民众的负面评价。最近他推出了台湾最好吃泡面前十名。

台湾泡面最好吃前十名的排行榜灵感来自台湾民众对五月份排行榜的反应。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想到来自台湾的强烈反响和台湾民众对泡面的热爱:“我发现前两个排名对他们来说心里肯定不好受,为什么不专门出一个台湾排行榜?于是我就这样做了。”

台湾阿舍在五月份的排行榜出台后第一个给汉斯邮寄产品的台湾品牌。尝试了120多种不同的台湾泡面,汉斯被台湾泡面配料简单却美味而折服。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我非常喜欢,我觉得他们用材简单,非常高超。”

台湾区域的泡面排名让汉斯有了继续做区域泡面评选的想法,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我准备出一个南韩泡面前十名排行榜,越南前十名排行榜,还有可能做一个泰国的,最后还有中国的。”

爱上台湾拉面的汉斯还将继续尝试各地的泡面并更新自己的排行名单。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