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校长谢颙丞将拜访美东本校校友会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校长谢颙丞及校友会总会理事长李国坤理事长将于九月一日中午11:30  拜访美东本校 校友会于法拉盛湘水山庄 137-40 北方大道。希望旅美东校友出席。

美东校友会会长袁友艾电话 917- 582-7220。

谢颙丞校长与校友总会李国坤理事长主要专程拜访美东校友会及南加州校友会。

 谢颙丞校长他非常重视旅美海外校友们的动态 , 十分欢迎校友们有回台湾时请联络母校并安排长短期专题演讲 好让年轻的学弟学妹们来分享学长们在海外的经历等等 ……  

或有兴趣回母校做长短期任教 , 把自己所学所看所得所知来与下一代做一个交流。

希望各位校友们尽量能拨空来参加此次与校长及校友总会理事长聚餐盛会
时间:  09/01/2013 中午约11:30am-下午聊到尽兴
地点:  137-40 Northern Blvd. Flushing
店名:  湘水山庄 二楼
电话:  1718-353-2138 / 1718-353-18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