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新添高压清洁车 扫除油渍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纽约华埠街道上斑斑点点的油渍随处可见,一般的清洁方法很难清除这些油污。华埠商业改进区为此投资购买了一台高压清洁车,来解决这一难题。来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在纽约华埠餐馆林立,但是制造的垃圾中有很多油渍,从垃圾袋中流出的油渍腐蚀街道,同时也发出腐臭味,华埠商业改进区配备了这台高压冲水车,以解决这个困扰华埠多年的难题。

以华埠的宰也街为例,在有餐馆的一侧,街边有很多被油渍腐蚀的坑洞。而在邮局和发廊一侧,路面就非常平整。在华埠其他街道上,也随处可见从垃圾袋中流出的油渍,腐蚀了路面,夏日里更是发出难闻的臭味。

这台动力强劲的高压喷水清洁车,有储水箱和电力高压装置,水箱里的水被加热至高温后,用高压喷出,可以有效去除油渍和污物。

华埠商业改进区总监陈作舟则呼吁商家在放垃圾时,能够尽量避免油渍外流。

华埠商业改进区总监陈作舟:“希望商家晚上把垃圾拿出来时,下面多放一个厚的纸皮,这样油就不会马上流到人行道上面,人行道上没有油的话,我们就不用浪费时间,用强力的水来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对华埠商改区的做法非常赞赏,要介绍给法拉盛的商业改进区。

“我们还没有这个机器,这个车,我回去以后跟他们谈谈,以后有没有可能去买一个这个机器,让法拉盛的街道更加干净。”

这部高压清洁车将清洁商改区范围内受油渍污染的街道,同时,陈作舟希望商家能注意保持,让华埠街道更加清洁,空气清新。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