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纽约青少年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由第一保健与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2013年纽约青少年才艺大赛6月2日在华埠容闳小学大礼堂圆满的落下帷幕。旨在为我们的下一代提供锻练的机会,使他们在参加有益的竞赛中展露自己的才华。请看报导。

本次活动一共有超过220名学生报名,大赛分设歌唱和演讲两项!经过初赛与复赛的评选,共有15位决赛优胜者获奖。参赛者精彩绝伦的表现让人惊喜。

第一保健华人部经理邓富强: “在这个容闳小学举办的目标就是把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给我们下一代。你会看到今天很多三代同堂的,有小朋友,爸爸妈妈,父母亲,爷爷奶奶,他们都来到这边,因为这个活动很高兴,我们已经筹备了三个多月的活动了。然后他们全部都来支持。”

参加竞赛的为五岁至十八岁的青少年。

第一保健与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长期以来注重社区发展,此次举办的青少年才艺大赛,旨在帮助我们的下一代走上健康、成功之路。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