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促国会 振兴房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6月1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在每周谈话中,敦促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休会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参、众议员,在抵押贷款再融资与移民改革方面展现作为。

据中央社报导,欧巴马强调,经济指标最近出现改善,包括房屋销售量增加与汽车业反弹。

欧巴马说,“随着美国人购买比我们5年来还多的车辆”以及赤字减缩,“现在我们必须展现更多作为”。“我们必须维持这种进展,直到中产阶级家庭开始重拾安全感为止。我们不能因为党同伐异而坏事。”

他要求参、众议员通过法律,让屋主能以目前相当低的利率重新贷款,他说,这每年能省下约3000美元。

他呼吁投资人多投资在基础建设,“让更多美国人投入工作,重新建造损毁的路段与桥梁,如同华盛顿州上周崩塌的那座桥梁。”“这会使我们过得更安稳,失业率将下降得更快。”

他敦促参、众议员处理移民改革,呼吁“推动合乎常理的改革,以继续强化我们的边界、让雇主负起责任并提供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