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大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4月5日大纽约新闻简讯

纽约市水费7月再涨5.6%

纽约市府4月5日提出,从今年7月1号起,水费再涨5.6%。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讲每年平均水费将从939元涨到991元。纽约水务局将就此提案在5月10日进行投票。纽约市每天为800多万市民提供10亿加仑的用水。近年来,纽约水费年年增长,2009年的涨幅最高达14.5% ,而后涨幅逐年减少,今年涨幅为最低。

男子下地铁道捡钞票 被撞身亡

4月4日早上5点15分,一佛州男子从纽约地铁站台跳下,到铁轨上捡一张20元的钞票,不幸被进站的地铁列车撞倒,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透露,这名男子是23岁的贵恩(Bobby Legrand Guin),来自佛州玛丽•埃斯特市(Mary Esther)。地铁站是中央公园西侧的110街地铁站。当时进站的地铁列车是开往上城的A线地铁。

航空公司职员 JFK机场成功闯关

纽约甘迺迪机场(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日出现,无登机牌男子,利用在航空公司工作的ID卡,越过安检而登机的事件。31岁的阿庞特在达美航空公司工作,他购买了达美公司从纽约到奥兰多的机票,当日,他没有登机牌,也没有合适的身份证明,被安检人员拒绝入关。阿庞特随后用工作卡,越过安检,直接登机成功。他在抵达奥兰多时被拘留,被控违反机场安全法规的轻罪,将在纽约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