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破获攻击观光区恐怖阴谋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雅加达8日法新电)印尼警方今天说,警方上周在突击行动中击毙或逮捕的恐怖分子嫌犯,曾计划在印尼观光景点发动攻击

警方反恐小组上周在印尼中部苏拉威西岛(Sulawesi)和松巴瓦岛(Sumbawa),击毙7名及逮捕4名嫌犯。

警方发言人阿玛尔(Boy Rafli Amar)说:“调查发现,(松巴瓦岛)比马镇(Bima)和苏拉威西岛南部塔纳托拉雅(Tana Toraja)观光胜地,都是他们的目标。”

塔纳托拉雅的居民主要是基督教徒,是苏拉威西岛最受欢迎的观光景点之一。

阿玛尔说,“我们很幸运,能够防止攻击发生”。他表示,比马镇的一家旅馆,若干宗教场所和警察局都是攻击目标。

警方先前表示,与一个军事训练营有关连的嫌犯,也涉及苏拉威西岛坡苏县(Poso)警察遇害事件。坡苏地区是武装分子活动的温床。(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