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健康烹调 多家机构联办烹饪大赛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为了推动更健康的烹调方式,第一保健,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和纽约下城医院等机构联合举办烹饪大赛。胜出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并且他们的菜谱将在健康烹调书籍中刊登。请看详细报导。

为了强调健康烹饪的重要,主办方将这次大赛命名为“巧手烹饪更健康”,所有的菜式必须是健康和低热量的。主办方第一保健的王先生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参与比赛,以更好的传播健康烹饪的理念。

第一保健老人医疗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从健康角度来说呢,需要改变一下,因为我们希望有少油、少糖、少盐,这样对身体会比较健康,所以我们搞这次比赛呢,就是通过希望整个社会,整个社区都来参与,每个人都来参与这件事情时,这件事自然而然的就把健康放在自己的心目中。”

烹调大赛的最后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 24日在布碌崙的金皇庭大酒楼举行。届时,将有20到菜胜出,并有奖品。

参赛者需要递交报名表、菜谱和3菜1汤的照片。任何以前刊登过的菜谱都不合符资格参加。参赛者可亲临或寄信到第一保健的社区办公室。大赛报名截止日期是明年的1月7日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