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提案巴士站显示进站时间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今天(12月10日)纽约市议员布拉德•兰德提议在巴士车站安装时钟,有了这个时钟,纽约人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下一班巴士什么时候进站了,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兰德提议可以在纽约的所有巴士车站安装巴士时钟,通过每辆巴士车上的全球定位系统,可以清楚的告诉乘客下一班巴士还有几分钟进站。在华盛顿特区、纽约首府奥尔巴尼等城市,巴士时钟已经被广泛使用。

纽约人现在已经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短信或登录MTA网站的形式掌握巴士的到站时间,兰德也是通过智能手机找到的灵感:“我找到的这个灵感,因为当他们在智能手机上新出了这个系统的时候,我认为这太棒了,我可以清楚知道巴士什么时候会来,为什么不把这个告诉所有人。”

他希望没有智能手机的纽约人,也能方便的掌握巴士进站的时间:“现在这个系统只适用于智能手机,我们希望把智能手机上的这些信息显示在巴士车站上。”

如果这项议案得到批准, 预计每个巴士时钟的花费将达到5000美金。

新唐人记者郑浩王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