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师生邀梁振英赴反洗脑集会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由香港城市大学40个团体组成的城大师生反国教科联盟,将在9月19日发起反洗脑集会,特地邀请前校董梁振英出席,以示反国教的决心。他们并计划举行马拉松式绝食行动。

城大师生反国教科联盟表示,自公民广场占领行动结束后,大专学生担起接棒的角色,联盟并邀请前校董的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集会,强调由于城大与中共、港府的关系密切,今次特意选择在这块被染红的学府集会,让反洗脑活动遍地开花。

城大师生反国教科联盟发言人李泽民:“只要梁振英一天不完全撤回国民教育科,包括所有的课程指引和教材,我们的运动一天不会完结。”

城大学生会代表潘逸朗不满梁振英面对民间一波波反洗脑运动,只是作出假让步和小修小补。

城大学生会代表潘逸朗:“国民教育本质上仍然灌输同学单一的身份认同,仍然用洗脑的方式去引导同学成为共产党的顺民,成为一个无批判性思考的党员。”

城大教职员协会主席谢永龄透露,正构思发起马拉松绝食行动。

城大教职员协会主席谢永龄:“我认为更需要呼吁关心这件事的社会人士不要再沉默,要出来评理,讲一讲你们的要求。”

集会当日,联盟将在大学道上模仿港大太古桥,写上"思想自由、学术自主、寸步不让、抗争到底"并永久保存,直至梁振英撤回国民教育科。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