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太阳报》高调推出香水巴兹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星期一(9月6号),英国《太阳报》推出一款名人香水“巴兹”(buzz),试图为读者营造一种娱乐圈红地毯的感觉。

《太阳报》称“巴兹”是纯粹娱乐圈的味道,给人一种走在红地毯上的感觉,认为这款由全球顶尖调香师罗亚•达夫(Roja Dove)打造的香水,混合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 Parker)的风格,电影明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的魅力,歌坛小天后碧昂斯•诺尔斯(Beyonce Knowles)的诱惑和邻家小妹谢里尔•科尔(Cheryl Cole)的清纯。

罗亚•达夫说:“我希望让每一位使用这款香水的女人,感觉自己就像电视上、报纸中的那些明星一样,魅力十足。”

新香上市,伦敦街头的路人对这款香水的评价,尽管都觉得不错,但恐怕要让达夫失望了。

巴黎来的游客艾德姆(ADAM)说:“我觉得挺好闻的,不过没有红地毯的感觉。”

伦敦居民黛博拉(DEBRA)说:“太阳报做香水啦?我觉得他们应该专心做新闻。”

巴兹香水初味是明亮活泼的佛手柑,中味转为感性的茉莉花和依兰,基础味则是让人回味无穷的香草和檀香。每瓶50毫升包装,售价59英镑(90.61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