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炸弹挫败案 美再逮捕三嫌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美国警方星期四同时在纽约、麻州、以及新泽西州三地展开秘密搜捕行动,逮捕了3名与时代广场炸弹未遂案有关的三名嫌犯。

继逮捕到主嫌沙哈.费瑟之后,美国警方星期四在麻州波士顿逮捕到3名与本月初发生的时代广场爆炸挫败案有关的嫌犯,确认这3名嫌犯皆提供资金给沙哈.费瑟。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官员表示,这次的逮捕与移民有关。

麻州警长马利安.麦高文(Colonel Marian McGovern)表示,与纽约市合作展开了这次的秘密搜捕行动。

“我们感到我们的目标,以及执行逮捕令及搜索令都完成了,我们非常有信心。”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 U.S. Attorney General)说,3名拘禁中的男子与沙哈.费瑟(Shahzad)有金钱上的联系。

埃里克.霍尔德:“我们仍在试图确定是何种关联性。目前至少知道,他们为他提供资金,所以我们正在试图追溯这些交易的性质、共同使用这些资金的目的,这只是目前正在调查的一部分,不过我认为是重要的一步。”

麻州州长戴维尔.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表示,目前没有新的安全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