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救灾反应队志愿者结业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自911事件以来,越来越多的纽约人志愿加入紧急救援组织。纽约市紧急事故处理办公室(New York City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OEM)1月6日晚在纽约警察学校,为78名社区救灾反应队(Community Emergency Response Team, CERT)志愿者举办了结业典礼。

来自纽约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78名社区救灾反应队志愿者,在完成了10周的培训课程后,成功结业。

纽约副市长斯凯勒(Edward Skyler),紧急事故处理办公室局长布诺(Joseph F. Bruno),警察局长凯利(Raymond Kelly)和消防局长凯萨诺(Salvatore Cassano)出席了结业典礼,并发表了讲话。感谢这78名志愿者无私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时间学习急救技能,保护纽约市民。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他们是纽约很重要的人力资源,特别是自911事件以后,这些人志愿付出精力和时间学习新技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保护纽约市民,应对紧急事件,非常感谢他们参与这个项目。”

这些结业生将在各自所在社区,教育当地市民应对常识,在紧急事件和灾难中和当地警察、消防队等部门配合,救助市民。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