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护士举办医疗护理委托讲座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讯】今天(12月17日),纽约探访护士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举办万宁健康讲座,为社区民众讲解医疗护理委托书的重要,活动中还有抽奖,更增添热闹气氛。

纽约医疗护理委托培训会上,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经理薛庆莲女士,纽约法律援助机构律师(Tina Janssen-Spinosa) 等主讲人向人们讲解什么是医疗护理委托书,其中包括,医疗护理代理人可以做哪些决定?此文件怎样有法律效力?电子存储的效益等内容。

华埠服务中心助理主任伍小姐(Carrie Ng)介绍说:“医疗护理委托书,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工作,让社区人士明白医疗护理委托书的重要性,所以要提早可以做预备。”

圣云仙医院曼哈顿(St. Vincent’s Hospital Manhattan)心理治疗科师林玛丽莲希望通过培训,让华人了解“纽约医疗护理委托书工作小组”(New York Advance Directive Task Force)的相关程序,特别是年龄大的老人,林玛丽莲:“身体健康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希望他们了解,希望他们孩子将来他们的医院是什么,做了这个委托书后,他们的孩子、朋友、亲戚,可以根据委托书来医院做他的要求。”

今天参加培训会的除了社区的耆老外,同时还有纽约州议长助理胡思源(Karen He),纽约市长彭博的亚裔助理于之淇(Pauline Yu)等嘉宾和很多社区人士到场参观、支持。培训结束后的抽奖活动,让人们都满意而归。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