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A使你的房贷可负担得起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讯】美国邻里协助公司(NACA)12月8号,在纽约华埠联成公所举办发布会,宣布将帮助经济困难的屋主偿还房屋贷款,并欢迎华人参加他们即将举办的大型房屋贷款活动。

美国邻里协助公司(NACA)代表在会上介绍,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多人失业,偿还房屋贷款的能力降低。他们将帮助这些人找到合适的房屋贷款计划。

美国邻里协助公司(NACA)区域运作总管 Don Meadows 麦多斯介绍:我们欢迎所有华人参加拯救梦想活动,在贾维茨中心举办从12月11日星期五到12月15日星期二,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

他还强调只要材料齐全,条件符合者,当天就可把永久利率降低到5%、4%、3%或2%的最低利率,必要时可以降低到本金。

任何负担不起房屋贷款的屋主,居住者或是非商业投资者均可参加。而且他们将不会考察房贷状况,工作类型、收入水平,或是房屋的价格,地点等因素,而局限给与贷款的可能性。详情可在网站WWW.NACA.COM查询。

另外,“挽救梦想”活动还设有中文热线:1-888-878-5017,同时他们还招募中文翻译义工,美国邻里协助公司(NACA)在新泽西有办公室,不久也将在纽约开设办公室,并会举办系列讲座。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